close
這天比比剛好去台北上課,四點多就可以下課了,回到中壢差不多五點半,
所以我就準備從公司坐交通車到車站去跟比比會合,
雖然比比不準我做這件事,還說要揍我
可是我又不怕,因為我有王牌在肚子裡,呵呵

五點一到我就跟著同事一起去坐車,
到了中壢車站附近才五點二十幾分而以,
我剛好趁機小逛了一下街,在車站等到了比比,
我們就去中原吃晚餐,吃完之後我們準備騎回家,

騎到半路的時候我跟比比說:我想看醫生.
因為我一直擔心我的小貝比會子宮外孕,
上次去婦產科並沒有照到超音波,因為只有四週還太小,
根本照不到,所以我心裡還不太放心,

到了醫院之後,我們掛好了號,等了一下子就換我們進去了,
我有點小緊張的躺在內診室,護士叫我把褲子往下脫一點
躺在裡面等醫生進來照超音波,心裡其實好緊張,
醫生來了,一下子就找到胚胎的位置,小貝比很小一個,
我一直盯著螢幕看,比比也一直盯著看,
比比還用手去摸螢幕上的小貝比,
嘴裡還一直說:這是小米米!

呵呵!真的好小一個,像米粒一樣,
之後回家比比又一直說:你肚子裡有小米米咧!這是我們的小米米,

比比在晚上睡覺前還會親親我的大肚肚,跟小米米說晚安,
這天夜裡我睡得好安心,小米米要乖乖長大,
過三個星期我們再去醫生那裡看小米米,
小米米你的心要用力的跳給我跟爸比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