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五晚上不用回娘家,明天才要回婆家,
我們打算出去吃完東西,再回學校看電影,
下班之後我心裡一直想著要吃瓜仔肉,
就是用花瓜加絞肉一起蒸,這個配飯很好吃.

可惜我沒有廚房,在我的記憶裡中壢好像也沒有在賣,
除非去自助餐碰運氣,可是我又不想去吃自助餐,所以最後還是沒吃到.

隔天要回婆家前,老公打電話回家跟婆婆講我們大約幾點會到,
老公還請婆婆煮瓜仔肉,最後還跟婆婆講不要煮太鹹.

我聽完老公講完電話之後,講了一句:你真狗腿!
呵呵!原來老公有把我的話都放在心裡,
我曾經跟他講過說:人家說孕婦不要吃太鹹,不然會很容易水腫.
這句話好像己經講很久了,沒想到他還記得.
而且還記得昨晚我沒吃到瓜仔肉的遺憾.

比比!你真是太貼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