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七點多的時候,接到爸爸打來的電話,
爸爸說:你嫂嫂現在在醫院了,可能快要生了.

這時的我們,心情很興奮,
但是爸爸說嫂嫂只開了一公分,
醫生說要開到十公分才會生,
後來九點多哥哥跟嫂嫂又回家休息,
半夜三點多陣痛又開始了,
他們又快點趕到醫院,早上七點多我又打了通電話給哥哥,
一邊跟哥哥講話,一邊聽到嫂嫂在一旁叫,
聲音聽起來很痛的樣子,
天啊!生孩子好像很痛,我開始替自己擔心起來了.
此時的嫂嫂己經開了八公分.

到了九點,我想說奇怪怎麼還沒生,
又打了通電話給媽媽,問生了沒?

結果媽媽說現在醫生剛進去沒多久,可能快生出來了,
電話一掛不到二分鐘,媽媽又打來了,
9:13分小孩出生,

我想這刻我的家人們應該都很開心,
最開心的是爸爸吧!
因為他當了阿公,可以帶著孫子到處去玩,
這一切一切我沒想過在今年會成真,

而比比也很開心,問我:他是不是當姑丈了,
不是姑丈難道是姨丈嗎?呵呵!
還跟我說這個星期我們把他帶回來住一個星期好不好?
我說帶回來誰要照顧啊!
比比居然說我請假在家裡照顧他.
一邊說他要練習包尿布泡牛奶洗香香,
還叫小米不要吃醋,因為爸比要練習,
等小米出來就可以好好照顧小米了!

我身邊的這個男人,還真喜歡小孩,
以後的我應該會失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