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的前一天晚上,比比跟著我一起回娘家,
隔天一早比比再去基隆,先幫婆婆搬家,
我就呆在娘家跟哥哥的小孩玩.

我們分別請了二家不同的搬家公司,基隆那裡是婆婆找的,
中壢這裡是impapa介紹的超福搬家
講到這個超福搬家真的讓比比很滿意,
尤其是跟早上基隆那家粗魯的搬家公司相形之下,真是要給他們一個大姆指..
雖然時間有點delay,但是還可以接受.

超福搬家的人一來非常的客氣,而且跟我印像中的搬家公司差很多,
以為他們會嘴咬著檳榔,穿著很隨便,
但是超福搬家的人穿得很整齊,也不吃檳榔,而且身上也沒有難聞的煙味.

比比說早上的搬家公司不但粗魯,而且還會罵髒話..
東西也沒有好好的搬,還把婆婆的鏡子跟鍋子都打破了,
而超福搬家很小心的幫我們搬家,而且彈簧床還用罩子幫我們包起來.
婆婆看到我們的彈簧床還想說我們怎麼連床單都沒拆就搬過來,
原來是超福搬家幫我們包的.

這次搬完之後,我還跟比比說:以後我們搬家一定都要找他們.

我想接下來我們還會有一次搬家,超福我們一定會找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