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知道自己要搬家到現在己經半個月了,
但是很多東西都還沒有整理好,
雖然上個星期己經拿了好幾個紙箱回來,也都裝滿了.
可是家裡的東西怎麼還是這麼多,
我們只住了二個人,其中一個人還是很少買東西的男人.
我看著很多東西,這個不能丟那個也不能丟,
搞到昨天家裡四週還散落著有的沒的的東西.
昨天的我累了也懶了,什麼事都不想做,
比比叫我躺在床上休息,看著他收拾就好了,

老公使用的是懶人打包法,就是拿著一個塑膠袋把一堆雜物全都放進去,
他說這招是以前學生時代他用的搬宿舍法.
之前還擔心老公可能不會搬家不會打包,我居然忘了他搬家經驗比我多,
以前他住了六年的宿舍,一年至少搬四次,開學各二次,寒暑假各一次,
累積下來的經驗全都在現在展現出來.

一邊收拾著,一邊拿著垃圾袋把用不著的癈物丟了,
要是我收的話,我可能會想這個以後可能會用到,那個以後可能會用到,
一定會捨不得把它們都丟了,沒想到比比嘩啦嘩啦的,全都丟了,
要是我來收可能會收一個星期都還沒收好,因為邊收拾一邊偷懶,這樣實在太糟

像今天也請了一天假在家打包東西,但是效率實在很差.
比比打電話回來,我還跟他哭訴:怎麼辦?我東西都還沒收好
結果比比居然說:哇!你這樣最乖了,你什麼東西都不要動,這樣最乖.

最好是這樣很乖,萬一被我媽知道我這麼偷懶,一定會被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