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二天老公下班的時間都很晚,
我只好一個人呆在辦公室等他下班.
第一天原本要提早去慶祝情人節,打算去吃個飯看場電影,
結果沒想到六點半老公才下班,去吃飯還等了半小時才有位置,
吃飽後看電影也太晚了,就這樣結束了情人節的慶祝活動.

在情人節這天,老公去台北出差,
下午老公打電話來說:今天應該不會太晚回去,因為大家都要去過情人節.
結果沒想到六點多才回到中壢,接到我的時候也六點半了.

以前情人節聖誕節的時候,我什麼都不想要,
只想要老公買一盒巧克力給我,我就會很滿足了.
這次的情人節,我想說算了,不要提醒老公,看他會不會自動自發.

以前我還會自己傳簡訊給他內容寫著:不知道今天有沒有人送我巧克力?
又或者打電話給老公說:我好想吃巧克力哦!
老公下班就會帶著一盒巧克力回來給我.


沒想到這次我什麼事都沒做,一上車老公就拿出一盒東西給我,

一盒很美的巧克力,我聞了聞盒子外面的味道,我說:這是在7-11買的厚~
呵呵~老公嚇了一跳,還問我怎麼知道?
其實我以為這麼美的巧克力,是老公去台北買的,
沒想到居然是在7-11買的,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回家吃飽後,我忍不住打開來看,裡面只有五顆,

中間只有一顆是草莓口味的,其他都是帶點酒味的巧克力,
吃起來甜在心裡,真滿足!!



我們的情人節回顧:
2004西洋情人節
2004中國情人節
2005西洋情人節
2005中國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