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在家剛準備要出門的時候,
老公在我耳邊輕輕的說:今天要不要去過情人節啊?

我聽了心裡大驚,我有沒有聽錯啊?

聽了之後,我沒有馬上回答,一直到了車上才對老公說:如果你還有十天假,那我們就去過吧!
(因為之前我爸的事,我們請了不少假)
上班時,老公上線msn我,他的假還夠,我們馬上決定下午請假去過節.

中午老公來接我,我們選了一間很早就想去吃的餐廳-義斯特義式創意料理
大約十二點半到餐廳,
這間餐廳己經快坐滿了,只剩二個二人座,
沒想到有這麼多人出來過情人節.

吃飯的過程沒拿相機出來拍,因為太害羞,
不過回家之後慶幸沒有拿出來拍,
因為相機拍二張就沒電了,
如果當時拿出來拍,不就很掃興.

吃完飯之後,老公問我想看電影還是逛街?
我都ok啊!就讓老公決定吧...

沒想到老公竟然決定要去錢櫃KTV...

呵呵!這可是婚前我們最愛的活動,
好久不見的二人KTV...

唱了二個小時很甜蜜的準備回家,
回家前還去丁丁買尿布,給二隻小孩當情人節禮物,
買六包尿布還送一台摩登三輪車,
小米超開心的,一直說:腳踏車,腳踏車....




坐上腳踏車的樣子看起來很神氣...


很久沒過情人節的我,回到家還是甜滋滋的...

老公,以後也請這樣過節吧!!



回顧一下2007的情人節
          2006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