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還在我肚子裡的時候,我心裡早就打定主意,要早點讓她下水游泳.
昨天在娘家的時候,我心血來潮的叫哥哥把別人送他兒子的游泳池拿出來玩,
哥哥的小孩先下水游了一會,不過哥哥的小孩己經太大了,
脖圈己經承受不了他的重量,哥哥的小孩會一邊游一邊吃水.
不過他還是游得很開心,看來以後會是個愛玩水的小孩.

等哥哥的小孩玩完之後,換我家的小米,
一開始老公還會擔心小米一放下去就會大哭,
還有點猶豫,不想讓小米玩.
可是我這個當媽的一點都不怕,
因為沒有嘗試過怎麼會知道小米會怕呢?

把小米套上脖圈後,放進小游泳池裡,
一開始小米還不太敢動,
過了一下子腳居然踢了起來,
沒多久居然會轉圈圈,哇!我這個當媽的看了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