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我家小米不知不覺的滿月了,
回想這個月,我家小米真是表現太優秀,
我這個當媽的都忍不住給她拍拍手.
常常爸爸一下班,我就偷偷拉著爸爸到廁所去誇獎小米,
因為大人都說不能在小孩面前說她乖,不然會變壞.
所以我們只好偷偷的在廁所講.


爸比一下班就偷偷的跟爸比講,
小米今天好乖,喝完奶奶就睡覺,有時一睡還睡四個多小時.
早上一起床我跟爸比二個又跑到廁所偷偷講,
小米晚上好乖,只起來喝二次奶奶.

我只要想到小米這個月的表現,我真的就很安慰.
也給我這個年輕不懂事的新手媽媽有了很大的信心.

小米接下來也一起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