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很忙...忙什麼??
忙這個...



我的好友要結婚了,
男的女的都是我高職同學,也都是我的超級好朋友...

我們認識十年,用我的年紀來除是42%..
他們二個佔了我生命中的42%..以後會更久..

這二個人在一起是偷偷在一起的,沒給我知道,
當我知道他們在一起時,他們己經偷偷交往了快半年..

王小欣跟林x遠..你們二個給我記住,

我這個呆子,在那不知情的半年裡曾經當了林x遠的愛情顧問...
你們說我呆不呆...

最近他們要結婚了...也是偷偷結..
真到婚紗照都拍好了,男方才跟我講.

現在是怎麼回事,有必要這麼害羞嗎?

知道他們要結婚後,
一邊罵怎麼這麼晚才講,一邊替他們緊張,
好多好多事我都想幫他們出主意,幫忙他們.
因為我的好友就那幾個..
我想看著大家幸福的找到另一半,
然後快樂的嫁出去!

現在我唯一能做就是這個..結婚時播放的 MV
老實說,做自己的很簡單,
要幫別人做很難...
而且還是什麼都偷偷來的這二個人.

不管你們滿不滿意!我努力了啦!

這是我給你們的結婚禮物,請你們好好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