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幾星期前,小米開始進入對大人吃的東西很好奇的階段.

我們吃飯時,她大部份都乖乖的坐在推車上,
看著我們吃東西.
有時當然也會歡歡要人家抱著,
這時候小米的眼睛都會盯著桌上的食物,


或著我們手上碗裡的東西.
當你把食物靠近她嘴巴附近時,
小米會張著口想要吃.


最近我們也開始讓她嚐試副食品了,
會拿芭樂給她吸,
她也吸得津津有味.
吸到差不多我會拿開,不給她吸..
不過她有時會很生氣..
好像在對我說:人家還沒吃夠,你怎麼這樣.

有時我們會餵她喝稀飯的湯,
用小湯匙一口一口的餵她,
她也吃得很開心.

我們的女兒開始長大了,
記得我第一次看到她翻身,
我感動到想哭,
然後對著老公說:我們的孩子長大了,很快的她就會爬,會走...
漸漸的離開我們的懷裡...
講著講著就想到小米要出嫁的情形,
心情就開始低落..
唉喲!我這個媽會不會想太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