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婆婆有事出門去,我請假在家帶小米.
當婆婆叫我請假時,我很開心..
因為我可以陪著小米一整天.

一早起來,我小心翼翼的離開被窩,
因為我睡中間,右邊是小米,左邊是老公..
好吧!我承認這是我最喜歡的睡法,
這樣可以想抱小米就往右邊轉,想要抱老公就往左邊轉.

離開被窩後,我趕緊把小米的衣服拿去洗,
前二天跟敏薰媽買的衣服寄到了,
想要快點洗一洗給小米穿..



這裡又忍不住要誇讚敏薰媽賣的衣服,
質感真是沒話說.
老公看我買的衣服,不相信這幾件衣服居然這麼便宜,
特別恩淮我以後可以在向日葵衣坊裡多下點單.

洗好衣服後,我想到今天可以來餵小米吃稀飯,
又洗米放電鍋裡煮稀飯,
我自己也炒了高麗菜,煎了菜圃蛋,
享受了暖呼呼的早餐..

這樣的生活,好簡單...
可是我覺得好幸福,



這張照片是老公在檢查小米是不是長牙?
事實證明:老公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