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我們又帶著小米出去旅行囉!
這次是二天一夜,
最重要的是我們是坐著遊覽車出去玩.

這次的旅行早在好幾個月前就決定,是公司的員工旅遊.
我一點也不擔心小米,
很多人都說:這麼小的小孩帶出門不好吧?
我只好跟她們說:沒辦法啊!她喝母奶,到時我漲奶怎麼辦?
其實我多麼期盼這次的旅行.

我們一早就到我公司集合,
主辦人也很貼心的替我們安排前面一點的座位,
目地的是宜蘭的中國歷代神木園區(又名馬告國家森林) .


但是因為我們是遊覽車沒辦法開雪山隧道,
沿著濱海公路一直開,加上休息時間,
一直到中午才快到目地的.



一路上小米都好乖,而且見到人就笑.
這一天我不知道聽了多少遍:哇!小米好可愛.
我這個當媽的好驕傲.

下午安排的活動是去中國歷代神木園區(又名馬告國家森林) ,
不過我擔心小米太小坐太久的車不好,
於是我們就一家三口坐著專屬的遊覽車去棲蘭森林遊樂區.
在那裡渡過了下午美好的時光.



晚上跟大家集合後,就前往今晚要住的飯店-英仕山莊
這間飯店還不錯,晚上有夜間活動-搥麻薯及推西打.
大家玩得超開心的!
小米也好乖的在一旁看著大家玩,
活動結束後,我們帶著小米回房間,
還沒走到房間,小米就睡著了,
而且還一覺到天亮,小米你真棒!!




第二天我們早上安排去松羅國家步道
不過帶著小米這個小小孩,我們沒辦法走完全程,
走到差不多累了我們就折返.



下午我們就去宜蘭的傳藝中心,
這個地方我今年四月份時才帶小米來過,
不過當時小米還在媽咪的肚子裡啦!


就這樣開心的玩了二天一夜,
一路上小米表現超好,
在遊覽車上有時乖乖的看著窗外,
累了就睡,人家逗她她就開心的笑.
真是迷死人囉!!


差點忘了ps.
這次的照片不是用我的新相機拍的,
嗚~因為我忘了帶相機,
全都是用手機拍的,
只有三十萬畫素,大家加減看小米吧!
不過拍出來的照片還不錯咧!
有矇矓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