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在MSN上聊天,
聽到了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她交男友了!!

當我聽到時,一邊替她開心,一邊罵她:怎麼都沒跟我講.
朋友回答說:原本想說等穩定點再跟妳講,因為才交往不到一個月.
這個朋友是我麻吉的妹妹跟我很投緣,陪我渡過了比比去當兵的三個月,
在那三個月裡,不管她有多麼忙,一個星期總會陪我吃一次飯,
雖然比比當兵的季節是冬天,但我的心裡卻很溫暖.

算一算日子我們也認識快十年了,
這十年裡,從沒聽說過她有交過男友,
有時候我會故意開她玩笑,老是說她搞神祕,
但事實上她卻真的沒有交過男友.

這天我知道了這個消息之後,很開心!
一直嚷嚷要找她跟男友吃飯,一下子又說要看照片,
不知道聊到了什麼,她說:男友是獨子,我還在考慮.
還擔心男友的媽媽會不會不喜歡她?

老實說,我從來不會擔心男友的家人會不喜歡我,
也從來沒想過男友是不是獨子.

我很好奇的問她:為什麼要擔心這些問題?
原來是她身邊部份的朋友有過這樣的經驗,
而她哥的前女友也是因為家庭因素,所以分開的.

真想跟她講好好談場戀愛吧!
以後如果真的沒辦法繼續,但至少愛過了.
要是因為這樣而遲疑了,將來會不會後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