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第一天上班日,
辦公室的大老闆就傳出腦溢血住進加護病房,
隔了幾天,我爸也住進醫院.
這個月,我進出醫院的次數比我這輩子去醫院的次數還多.

最近,我們的大老闆離開了這個世界,
什麼都沒交待,也沒有痛苦的走了.
有位同事說:這是我們大老闆的福報,沒有拖很久,不到一個月,
也沒有太多肉體上的折磨,這樣也算是一種福氣.

我常想那我爸呢?
醫生很明白的跟我媽說:爸爸只剩二三個月生命,
可是我們都一直覺得還會有希望,
不可能這麼快...
所以只要有一點機會,我們都不想放棄,
像現在點滴要更換針頭時(針頭要三天換一次注射位置),
要找血管注射都要找很久(因為化療藥會讓血管萎縮),
我們還是堅持做一個人工血管(埋在手臂上的),
以便日後做化療跟營養針的注射.

這樣是讓我爸是在受苦嗎?

我們也一直鼓勵著我爸,希望他加油,
我爸也很勇敢的,接受醫生的治療,
就算體力己經不能負荷,加上癌細胞帶給他的痛苦.

我們要這樣一直給他希望,還是就這樣放棄了?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知道怎麼做才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