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晚上接到妹妹的電話:明天你要帶我去那裡玩啊?

前幾天妹妹就預告星期三要找來找我玩,

可是我根本不把妹妹的話當真.

假都沒有請,只好第二天一早打電話去請假.



原本妹妹說要去中央大學玩的,

可是那裡又沒什麼好吃的,

加上我一天到晚都在裡面吃吃吃..好膩哦!

於是就帶著爸媽去吃將太的店,然後再去大溪花海.



一開始媽媽聽到進去大溪花海要收門票,

就馬上說:回頭,要收錢才不要進去.

後來我跟妹妹二個極力的勸阻,

才可以進去享受這個美好的下午.



大溪花海我之前有來過一次,

是跟老公還有朋友一塊來.

這次帶著家人來的感覺不太一樣,

年紀愈來愈能體會家人對自己的重要.

而且家人的地位真的是無可取代,

不管發生什麼事,她們會一直站在你身旁,

一直給你力量,讓你有勇氣.



接下來來看照片吧!

我好愛這張,爸媽跟孫子們合照.

爸爸常常說:他這輩子無憾了,因為我跟哥哥各替他生了內外孫,他當爺爺跟外公,很滿足.





這是小米跟表哥一起餵羊,小米的第一次,

不過小米好像很想睡,不太笑.

反而是哥哥,餵得超開心!







拍這張拍超久的,你們也知道小朋友很難控制看鏡頭,

不過哥哥的小孩拍照超專業的,只要人家數一二三時,到三時他一定看鏡頭.

但是這張他居然在看丫嬤,小米的表情真可愛.





把哥哥放在草地上,他除了怕沙,還怕草..

居然把一隻腳晾在小米的身上,

我妹看了笑翻囉!





然後小米就跟我撒嬌,好像在跟我說:媽咪,你看哥哥啦!

其實小米是肚子餓加想睡,

後來我還讓他在草地上用餐.







我一直很想要有一台單眼相機,

想拍出那種背景糊糊的,

沒想到我的相機也可以拍出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