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帶著小米去給醫生做生長評估,

雖然醫生說:正常.

但是我這個當媽的,

對於她不太愛翻身這件事,很在意!







還在手冊上寫了:會翻身,但是很懶

想當初哥哥的小孩四個多月就會翻,

之後就翻得嚇嚇叫了.

反觀小米,唉~都快六個月還不太會翻,

都要我幫她翻一半,她才懶懶的動二下.

我總是跟小米爸說:是因為小米太胖的關係嗎?所以翻不過去.







可是在這幾天,

去看完醫生伯伯回來之後,

小米好像突然長大,

只要一躺在床上就會練習翻身,

而且翻身的速度愈來愈快,

看的我心驚膽跳的.



媽媽真奇怪,孩子不會翻的時候,

擔心她是不是太胖太懶.

等到小米會翻的時候,

又要擔心她是不是會跌到床底下.



孩子的成長就這樣一點一滴的累積,

當母親這二個字加在我的身上,

發現我的腦中愈來愈多的擔心.



原來啊!養孩子不是件簡單的事,





但是當我看著孩子的笑臉,她的成長....

我卻充滿著勇氣跟力量.



小米!你儘管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