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己經六個多月,代表著我的母乳生涯也己經六個多月了.

扣掉產假的二個月,我己經擠奶四個多月,

深刻的體驗到母乳媽媽們說:擠奶是條不歸路.



最近上班進入旺月,每天忙到不行(別問我為什麼忙還可以上網po文..呵呵),

昨天還在跟同事說:好想給小米斷奶,擠奶擠得好累.

真的,每次奶量不夠的時候,

心裡都會覺得壓力很大,

一開始心裡都會告訴自己,

萬一真的擠不出來,那就讓小米斷奶吧!

當我出現這個念頭時,

昨天婆婆給我帶來一道曙光.

小米昨天只喝二餐,一餐十點多,一餐三點多,

中間一餐吃稀飯.



真的很感動咧!



當我擠得很累的時候,

婆婆帶來希望,



如果接下來幾天小米也能這麼配合,

這樣我追奶就可以不用這麼辛苦,

每天擠奶變得超輕鬆的,還可以冰庫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