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跟哺乳衣說再見了.

記得小米出生前後,
我很常上Y拍找哺乳衣,
不過老實說有的哺乳衣真是貴,
我實在下不了手..

後來靠著葛蘿送的二件媽媽餵哺乳衣
加上自己也買了幾件哺乳衣,
這樣四處趴趴走了幾個月.

最近我發現我不需要哺乳衣了,
不是因為我要停止餵母乳,
是因為我己經練就了一身掀起來就能餵的功夫.
有時候我也只要加上一件小外套,
就可以防止露肚子.

昨天跟朋友們聚會,
我跟大家說小米到現在還沒喝過奶粉,
還是一個全母乳寶寶,
看著大家驚訝的表情...
老實說:我很驕傲.
這是我能給小米最好的禮物.

用餐到一半時,小米也歡了起來,
我就一邊跟大家聊天,
一邊很自然的掀起衣服來餵奶.
大家都讚嘆起我的好功力...

回家後,我問老公:我這樣餵,會被看光嗎?
老公說:不會啊!其實不要盯著看,什麼都看不到.

所以啊!哺乳衣,BY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