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都是自己開車上班,老公騎車上班..
如果要算誰公司比較遠,老公的公司比我的遠,
而且他騎的那條路又危險,
超多大卡車的...

但是老公心疼老婆,把車子給我開,
從我家到上班的地方開車不用十分鐘.
我常常吵著要騎車上班,
因為我停車技術很差,開車又慢..
如果騎車的話,可能五分鐘就到公司了.

可是老公怎麼也不答應讓騎車上班,
說是怕我危險,
還說我騎車技術很差,會去撞到路人...
吼..氣死我..

最近,天氣變冷了.
有時候又下雨..
所以老公每天都載著我去上班.

這是小米出生後,我們難得的獨處時間.
我們在車上亂聊一通,
有時我會燒幾首上班時聽到,
自己覺得好聽的歌放給老公聽.
有時就聊聊上班的事,
這短短的十分鐘裡,
二人世界又回來了...

十分鐘就夠了,
我很滿足.
因為家裡還有我們最心愛的小米,
三人世界更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