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己經九天沒有一夜好眠了.

上星期六(8/11)早上六點,被老公吐的聲音吵醒,
我走到廁所去看,老公在吐.
跟我說了一聲他待會一個人要去掛急診,
肚子己經痛了一整夜,
實在受不了了.

後來老公去到醫院,做了些檢查,
以為只是腸胃炎,
醫生開了藥就回家休息.
十一點多老公回家,等到止痛藥藥效一過,
肚子又痛到受不了.

又跑去醫院掛急診,
做了更詳細的檢查後,
白血球指數偏高,右腹壓下去跟彈上來都會痛.
醫生說:有可能是盲腸炎,要馬上開刀處理.

下午二點醫生替老公開刀,
不是用傳統的方式開刀,採用腹腔鏡,
用腹腔鏡的好處就是傷口小,復原的快.

開了二個多小時,醫生拿出老公的盲腸給我們大家看,
確定是盲腸炎沒錯,
盲腸沒有爆開,切除之後就沒事了.

老公第一天住院,
在醫院陪老公到晚上八點,
然後把小米帶回家洗澡,哄睡..
雖然挺著大肚子,
可是我一直告訴自己再三個晚上,
老公就會回來陪我了,
我一定要加油.

好不容易熬到了星期三(8/15),
替老公辦出院手續後,
以為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沒想到老公回家後,
開始發燒,一直到五點多燒退了,
但是老公的頭開始很痛,
我們又去醫院掛急診,
老公的白血球指數標到二萬一,
照了腹部超音波後,
腹部沒有發炎,
懷疑是腦膜炎,天啊!怎麼會這樣.
醫生把老公留下來住院.

後來我把小米帶回家,
那個晚上我根本睡不著,
一直擔心在醫院的老公.

隔天一早六點我就起床,
東西準備好之後,又帶著小米去醫院陪老公.

原本以為可能觀察個二三天就可以出院了,
沒想到這一住又住了五天...

終於8/20出院了,
我們的房間再也不是我,小米跟小ta三人,
老公回來了,我也睡得好安穩.

老公這次生病,剛好我又快要生,
原本打算8/22就去剖腹把小ta生出來,
現在完全亂了方向,
只好叫小ta能晚點出來就晚點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