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要當姐姐囉!!

昨天我們終於去產檢了,
早一個月前,我就發現我懷孕了.
只是我一直想等到照得到心跳時,
再去看肚子裡的小寶貝.

二胎會間隔這麼近,實在是因為不小心..
所以我很擔心的問了醫生,
二胎差這麼近,會不好嗎?
醫生笑笑著對我說:這是老天要送你的孩子.
看來老天很眷顧我們,
我們想要生第二胎,
只是生第二胎只是早或晚的事.

肚子裡的baby,目前八週,
心跳聲強而有力,
預產期是九月七日.
這時的小米是一歲三個月,
我想這對我們來講,是一個很大的考驗.
希望肚子裡的taco可以跟小米姐姐一樣乖.


ps.肚子裡的貝比昨天有了新名字,叫taco(日語:章魚的意思)
因為超音波照出來很像一隻小章魚,呵呵!
又是他爸比取的小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