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出生後,我一直想替小米拍點不一樣的照片,
想要替可愛的小米留下紀念.

雖然平常拍的照片己經夠多了,
但是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有天哥哥他們去中和的環球購物中心裡面的愛麗絲寶貝寫真館
幫他的寶貝兒子拍了二組照片回來,
還一直講拍照的過程很好玩...
害我也很想帶著小米去拍.

隔了一週,我也帶著小米去拍照.
拍照的時候,我心想:只挑一張就好了.
但是在挑衣服的時候,有二套衣服我都很想讓小米試試,
沒想到那裡的小姐人太好了,
讓我們二件都穿,拍出來再看效果如何?再做決定.

後來,就不小心挑了二張,
二張放大成十吋的照片(應該是十吋吧!)
這樣總共$1600,
我覺得超級划算的.
接下來就等小米週歲時,
我們再來拍紀念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