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一到,很多小孩都被放出來了.
我家小米也不例外,
今天天氣晴朗我就帶小米跟著我一起上班.

原本只想帶小米來上半天班,
然後下午請休假回家的,
沒想到小米表現太棒,
媽咪就讓小米陪媽咪上班一整天...

這天一早我很早就起來,
我幫她帶了奶瓶跟尿布還有一套換洗衣物,
拿了車上的小玩具,
帶著推車...
小米就這樣跟著媽咪一塊上班..


媽咪上班的地方,
同事帶了一位小姐姐來跟小米玩,
這個小姐姐我好喜歡她.
之前她還沒讀國小之前,
常常跟著我們一塊出去玩,
在遊覽車上也都會跟在我身旁,
跟我自己的女兒差不多.

我在忙的時候,
小米就坐在推車裡,
乖乖的玩玩具,
揉紙團....
有時我回頭看看她,
跟她講講話..
小米一點也不會吵,
這麼乖的孩子,
真想每天把她帶在身邊.



可能小米跟媽咪來上班,太開心了!
一整天下來都不睡覺,
只有中午睡了半個小時.
後來回家在車上沒有五分鐘就睡著了,
回家還是一直睡,
中間起來喝了奶奶又睡了一整晚.
看來陪媽咪上班是件很累的事厚!!


ps.現在小米己經喝配方奶了,我的母乳只有安慰的成份,
      她很乖自己會拿奶瓶,喝奶的時候很認真,
      天啊!我的女兒真的好乖...謝謝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