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香港行想了好久,

不過確定出發到出發日不到一星期,

就是這樣我才不能猶豫,

不然到時候可能會為了到底要不要帶孩子們想半天?

 

行前先謝謝婆婆及保姆,因為有你們我跟老公才能放心的出門玩。

還要謝謝老公對我的疼愛,只要我說要去,你從來沒有反對過。

而且還強力要求帶我去就好,好吧!我相信你最愛的人是我。

 

PS.許願真的有效,請看這篇

PSS.孩子們,媽咪真的會想你們,你們要乖哦!

PSSS.這次是提前領三十歲的生日禮物,yes!我的子彈準備好啦!

如果有機會拍戰利品再給大家看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