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知道這個牌子是從凱伊家看來的,

曾經有幾度幾乎不小心手滑差點在Y拍上買,(內心真的好想要這個包啊!)

但是像我這種勤儉持家的好太太好媽媽,一直告訴自己不能亂花錢,

所以我就一直一直忍住。(其實是自己想去香港把它扛回來)

沒想到香港行不小心成行,又好巧住的朗豪酒店旁的朗豪坊有rabeanco的櫃,

香港行的第一天馬上飛奔到酒店CHECK IN,美其名是要放行李,其實我只想快點買到我的包。

而且買到包包之後沒有多久就跟老公說我腳好痠,想進房休息。

心裡卻是偷偷想:等下進房間馬上換上rabeanco的包,然後再揹著新包出去逛街。哈哈!心機太重了吧。

980728m 002.jpg 

這是買給妹妹的包,一開始我好愛這個包,但是覺得妹妹好像比較適合。

980728m 004.jpg

我的包,還在辦公室請同事的小孩幫我拿,我用手機拍。

980728m 006.jpg 

後來發現這樣拍怕大家看不出包揹起來的樣子,

還在上班的時候拎著包包跑去廁所偷拍一張,

好好笑,很怕被別人看到。

 

 

PS.我不是一個很會寫勸敗文的人,大家去看看這篇文章 還有這篇

PSS.我其實一開始也想買顆球,不過球不適合我,還好一開始沒有在Y拍買了球

  所以姐妹們還是去現場試揹比較準啊。

PSSS.這二個包第一個八五折,第二個七五折,原價HK$1630-HK1690

       買二個還送一個大的沙灘包,有機會再拍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