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出門玩的時候,不小心把小米的水壼弄不見,

(這時心裡要OS.還好我買的是便宜塑膠水壼,SOGO週年慶差點去敗凱莉介紹的這個壼)

星期天下午就帶孩子們出門逛逛,也不知道自己那根筋不對,

明明家附近有天天都便宜的家樂福,也有丁丁藥局,

偏偏就喜歡上高速公路去賣油,開車到楊梅的愛買去。

出發前老公還以為我說的是桃園的愛買,NO NO NO 是楊梅那間啦!

一到愛買,女兒看到外面有帳篷上面有YOYO的mark,

女兒就說:媽媽我要去看YOYO。

一開始我原本想說不要去啦!外面風大,而且我也沒興趣,

沒想到聽到人家說草莓姐姐會來咧!

記得上次MOMO在中和環球辦活動人山人海的,

要看MOMO姐姐被擠到好遠好遠去,

今天愛買看起來沒什麼人,我們決定先去買東西,再回來看草莓。

沒想到看到草莓的小米開心極啦!

981118 460.jpg

還自己擠到前面去看,

981118 464.jpg

二個眼晴望著草莓,

981118 491.jpg

最後還跟草莓握到手,她更開心!!

至於兒子跑去那裡?他只敢遠遠的讓老公抱看,根本不敢下來跳舞。

 

PS.小米隔天去學校還好開心的跟同學說他遇到草莓的事,

聽老師說這是她第一次看見小米這麼HIGH。 看來草莓還真有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