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這個嗎?

990903 0012.jpg  

明年一月初我即將實現另一個許下的新希望,跟老公去二度蜜月。

其實原本的計劃是十一月底要去黑部立山賞楓,

但是無奈老公工作太忙,沒辦法休長假,只好延期到明年初。

更巧合的是最後選定的地點居然是蜜月的人大部份也會選的地點:北海道。

今年我許下四個新希望,

1.減肥15KG

到目前我已經減掉13KG左右...應該可以算達成了吧!

接下來的二公斤,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2.XXXX

這個可能要一直保留下去啦!總有一天會實現,只是時間的早晚。

3.出國旅遊(二度蜜月)

這裡一直強調的是二度蜜月,當然是只有我跟老公二個啦!

孩子們只能留在家裡顧家,哇哈哈!

4.帶孩子們去香港迪士尼

這個在九月時就已經實現啦..

 

明年的新希望,想好了嗎?

快點寫下來,就有機會可以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