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4 是我跟老公交往九週年的紀念日

這天剛好也是我的好朋友結婚補請,
兒子跟女兒當小花童,帶著好友走向幸福紅毯的另一端。
這真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看著好友穿著白紗,好友老公口中唸著他寫的卡片,真是超級感動。

 記得,有一段內容是這樣寫:雖然我平常很木納,不懂什麼浪漫....

 

我的老公也是這樣的一個人,
木納,不太會說甜言蜜語。

但是,老公卻一直表現在行為上,
從來不是光用嘴巴說說。

從婚前對我的無微不至,婚後更是體貼,
只要我的要求,他從來不會說:不。

生孩子後,孩子們的大小事,洗澡泡牛奶換尿布...等等,老公都一手包辦。

而我下班回家坐在椅子上,
常常只要一句話:老公我要喝水。老公我要吃水果。

老公馬上起身倒水切水果。

老公我要洗澡,老公馬上去放熱水。

這些不都是公主才能享受的福利嗎??

謝謝你讓我當了九年的公主。

9901204 046.jpg

希望老了之後,我還能當你的老公主,這樣被你服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