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們剛認識時,你都不敢直視我的雙眼,

我生氣的問你:為什麼你跟我說話的時候,都不看著我?這樣很沒禮貌,你知不知道??

你說:因為你怕會情不自禁的想吻我。

我甜甜的笑了!你真的是一個害羞的男生。

現在我們結婚六年,交往快十年了。

常常一個眼神,一個動作我就知道你下一秒想要做什麼?心裡在想什麼?

有時候會有莫明的心電感應,

當我說出:我想吃xxx。

你會說:我剛也在想我要吃xxx。

真的有默契到極點!

 

往年的結婚週年,我們會一塊請一天假,

出去吃個大餐,渡過只有我們倆的結婚週年。

但今年,結婚週年居然是在假日,

而且還是個下大雨的周末。

原本計畫好要出遊,但我心裡卻有點退縮,心想還是別出門了。

沒想到凡事都聽我的你,居然很man的說:出門吧!

好好好,全都聽你的。

於是我們按照原本的計畫,帶孩子們上清境看綿羊,夜宿日月潭。

雖然清境上有點雨,有點冷。

但我好幸福,能被你的愛這樣的包圍著。謝謝你愛我!1000625 0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