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這句話真的寫到我的心坎裡去.

我家這個小米,不但粘爸比,
連睡覺的時候也都跟爸比共用一個枕頭,
真是....

不過這個也不能怪小米啦!
因為從小米出生一直到現在,
我真的打從心裡很佩服我老公,
哄小孩比我行,跟小孩玩比我會,
幫小孩洗澡的次數也比我還要多.

小米跟爸比這麼好,我實在心服口服,
至少她沒有先叫爸爸,
是爸爸跟媽媽同一天叫.

記得第一次小米叫爸爸媽媽的時候,
是在小米生日的前一天,
我陪著剛加班回來的爸比吃飯,
小米就爸爸媽媽的一直叫,
不知道小米叫媽媽的時候,
是不是想吃東西?
因為音很像...

有一天小米被我拍到叫爸爸,



老公加班的那幾天,
我跟小米在房間裡玩,
小米很愛把書櫃裡的書全都抽出來,
抽到一本相簿,裡面全都是爸比跟媽咪.

裡面我的照片比較多,
但是小米卻都只指著爸比的照片叫...爸爸!
嗚!怎麼都不指我!
也不叫媽媽...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