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家從墾丁回來!

去墾丁前我問老公你知道這次為什麼要去嗎?
老公知道我為了玩會有一堆理由,
但是這次真的是為了慶祝結婚二週年,
還有告別三人世界的畢業旅行,
接下來我這個孕婦就要收工,
不能再出去玩囉!


雖然之前豪雨特報一直發布,不過我們一點都不怕,
反正帶小孩出門本來就很多無法預期的事,
我們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第一天我們八點五十從中壢出發,
過了台中後看到久違的藍天,
沿路一直開也都是不錯的天氣,
沒想到下了南州交流道,
進入屏東恆春一帶,居然給我下起大雨了.

嗚...我還跟朋友說我們要去墾丁找太陽,
現在什麼都沒有!
只有大雨...哼..
幸好去南灣的時候,有放晴十分鐘,
老公幫我跟小米拍了這張我好愛的照片.


不過第一天倒是吃了不少好吃的東西,
里港的餛飩湯,潮州的冷熱冰,阿利的海產...
加上宵夜一品魯味...
孕婦的體重表又要爆了...



買宵夜回橘月的路上(二個月前就訂好橘月,房間真的很不錯哦!),
又看到幾顆星星,
真是一個美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