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產檢都是在星期一,
這次因為端午連休,所以我們提前二天去產檢.

上次產檢為了尿糖沒過,心裡一直很擔心,
拿了驗尿糖的試紙往廁所走,
吸了一口氣尿在試紙上,
嗚..最後一格居然從黃色變綠色,
心想完了,會不會尿糖又過高?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看,
不過看到有變色心裡就七上八下的.

後來拿去給護士看,
很緊張的等著給護士看,
護士一看:正常!
量體重血壓....

呼...真是鬆了一口氣!

進去用超音波看小ta,
這次看到小ta臉部的特寫,
真像老公咧!
怎麼都沒像我的孩子....

看了小ta後,
醫生看了一下我的體重,
這次增加2kg,
小ta的大小也正常.

我問了醫生:我是不是該喝糖水了?
醫生很疑惑的看著我說:不用啊!你為什麼要喝?
從你的體重,北鼻的大小還有你的尿糖,
實在沒有理由要做妊娠糖尿的檢查啊!

原來是這樣哦!我還以為每個人都要做這項檢查,
那我上一胎不就是白做了!
因為上一胎好像也沒有理由要做啊!
省了九佰大洋...呵呵!

ps.這次媽媽手冊沒在身邊,小ta的照片不能掃出來給大家看,
  不過後期小ta的照片都看不出來照什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