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持續忙碌中...
不過快結束了,
昨天接到婆婆的電話,
這星期五我們要去接機了.

最近中壢中和二頭跑,
連去看小ta的時間有時都被迫延後,
其實我早就進入二個星期去看小ta一次,
這幾次產檢居然都是三個星期才去看小ta.
一度還被我媽罵,怎麼這麼不重視產檢這件事...
好吧!我承認這是第一胎跟第二胎的差別...
幸好小ta是男孩,應該不會太在意我這個當媽的這麼不重視他.

小ta跟之前一樣持續在長大,而我的體重也持續在增加.
上次去產檢我還暗自高興了一下,
以為體重沒有增加,
原來是我記錯上次的體重!嗚~真是烏龍一場!

再過三週,我就可以把小ta生出來了,
怎麼懷第二胎日子過這麼快.

關於生產的方式,其實我一直沒勇氣再問醫生,
因為醫生很鼓勵我自然生,
不過卒仔的我,應該還是選擇剖腹吧!
我實在不想冒太大的風險.



放上小米照片一張,
這張拍到小米的小牙有六顆,
上下門牙四顆,上門牙旁的那二顆有點害羞不想露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