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在外婆家呆了幾天,
我跟老公也跟著住在娘家裡,
每天過著早出晚歸的日子,
其實也不會多晚歸啦!
快的話,有時晚上六點半以前就可以回到娘家了.
真的很早厚!

因為一開始老公下班時間一到,
老公馬上把東西款款,來接我!
可是昨天老公去台北出差,
原本以為不會拖到很晚,
沒想到六點半才從台北回到中壢,
當時真的很想自己開車回中和,
叫老公直接從台北坐車回娘家,
後來還是等到老公回到中壢.

老公回到中壢時,己經快八點了.
我問了老公:我們還要回去中和嗎?
老公真的很了解我,執意要帶我回去,
雖然我一再表示說:如果老公太累我們就別回去了.



快到娘家的時候,媽媽打了通電話給我說:小米一直在唉唉叫,要我跟小米講幾句話.
小米拿了電話什麼聲音都發不出來,
只是一直拿著不放,
我哄小米說:再十分鐘,媽咪就到家囉!要乖乖...

到娘家後,小米看到我馬上過來給我抱,
不像平常那樣的抱法,
是把我抱緊緊的那種,
爸比說:給我抱抱好不好?
小米搖搖頭,
丫嬤說:丫嬤抱抱好不好?
小米還是搖搖頭,
連吃飯的時候還是粘緊緊的,
放下去都不行.

這時候真的是覺得孩子沒媽媽不行厚!
以前一直以為老公對小米很好,
小米會比較愛爸爸,
沒想到這幾天小米粘我粘得緊啊!

這也算是一種當媽的成就感.

ps.1.照片右下角白白的是我家的小狗,
   現在很有口福,都在等二個小小孩手上的東西掉到地上,
   牠可以撿來吃.
      2.記錄一下,昨天發現小米的上門牙冒出一顆了,
   看來很快就可以進攻更多美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