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早,我很早就起床了,
打算趁小米跟老公在睡覺的時候,
去外面用相機拍下美麗的夏都,
正當我起身前,輕輕的在老公耳邊說:我出去外面拍照哦!
結果老公居然阻止我,怕我會危險.
老公,你真是想太多了!

後來在床上翻到八點,
終於可以起床吵大家了!
梳洗完畢後,一行人就去吃早餐囉!

原本以為八點半開始吃,九點半左右就可以吃完,
然後還可以去參加九點半左右果凍蠟燭DIY的,
沒想到居然吃到十點,
真是悠閒到不行啊!

吃完早餐後,回飯店換泳衣拿小米的玩沙玩具,


還有小米的小烏龜...



玩沙玩具是妹妹送給小米的,
那隻小烏龜是老公指明要買給小米的.
一開始我實在覺得那隻小烏龜真是醜到不行,
而且我家小米是公主咧!
怎麼可以用小烏龜,
沒想到小米坐在上面,真是可愛極了!(請原諒有戀女情結的媽媽)

先帶著小米在夏都的沙灘上玩沙,
一開始老杯先講解每個玩具的功用,
這二個可以用來挖沙的..


然後老杯又拿了澆水的玩具去裝海水,
告訴小米說:這個可以用來澆水.


再來就是這個小桶子,
功用很多可以裝沙也可以用來裝水.


我想小米應該聽的霧沙沙的.

不過老實說看小米一個人玩還挺孤單的,
看來小TA早點來報到是對的啦!


玩沙才玩一下子,老杯就帶著小米下海踏浪,
這是小米第二次到海邊,
上次是三個月的時候.



可惜這天天氣有點陰,不然我這個狠心的娘就把小米浸在海水裡了.

踏完浪之後,又帶著小米往泳池去.
前一天晚上我們也有來玩,
孕婦當然也有下水啊!
當孕婦時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游泳,
沒想到孕婦還可以游抬頭蛙.




在泳池裡,小米就靠著這隻小烏龜划來划去的,
有時候小米還會給我們一個迷死人的笑容.
帶小小孩出門最值得的就是這一幕,
什麼辛苦都值得了啦!


趕在十二點前退房,
我們十一點半左右就回房整理...
準備北上囉!

這次的墾丁之旅真的很謝謝辛苦的司機老公,
還有同行的友人一路上幫忙我們抱小米,提行李,
讓我們這次出遊輕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