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去年十月我就在考慮要不要買單眼,
想了很久,加上當時帶二個小孩出門就很累,
更別說要用單眼幫小孩拍照,後來被滅火了!

最近帶小孩出門己經有點上手,
(沒想到昨天帶二隻出去外拍,二個小人居然歡到最高點...orz)
而且我的小相機愈來愈不能滿足我,
星期五那天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有學生來找同事拍照,帶一台n家的d80,
又讓我看他的相簿,更是升火!
老公一上msn我就跟他說:晚上帶我去買相機,
沒想到老公居然說:你真的下定決心了?
其實老公對我很好,一直要讓我買,
我就不知道在龜毛什麼,就一直很猶豫....
星期五終於下定決心,
我還跟老公講:在中壢買會貴個一仟元哦!
老公居然說:沒差,只要你要買...(最好是..一仟元沒差,你不知道現在經濟很不景氣嗎?)
不過我知道如果我當天沒買,可能又要想很久,
晚上我就去中壢NOVA把我的450D帶回家了!

我的組合是450D加上50mm f1.4,
這顆鏡頭也是想了很久,我主要是要拍小孩,當然要買一顆人像鏡,
原本我想買50MM F1.8那顆,這顆NT$2700,
如果是50mm f1.4 這顆就要NT$11400,價格差很多咧!
不過老公說了一句:你就直接買貴的就好了,不然你買了便宜的會想怎麼沒買貴的.
後來就直接打包50mm f1.4.

買單眼真的很燒錢咧!才帶回幾樣東西就花了三萬五,
我的閃燈還沒買,記憶卡最大也才2G,
備用電池也還沒買...整個就是在燒錢啦!
不過拍出來的感覺真的很讚,我好愛哦!!

昨天去中原大學拍的第一張.
小米的笑臉真可愛..


老公幫我跟小TA拍的...
好愛這張..


這孩子也笑得好開心!!


小米走來走去,拍出來的一點都不糊..


這張我也好愛,母女情深啊!


接下來我就要跟450D當好朋友囉!
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