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巴布上打:我中獎了!應該不是詐騙集團吧!

中獎系金咧~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讓我跟老公可以好好放鬆一下,丟下二隻小孩,二個人甜蜜的去礁溪老爺浪漫一下.



這天我們十點十分上一高,走66轉二高,
一路上我們二個心情很放鬆,話講個不停.
我自己都受不了自己怎麼可以這麼多話,
沒想到老公居然說:我習慣了咧!你本來就很搞話.

十一點十六分出雪山隧道,沒有看錯一個小時多一點,
我就從中壢到宜蘭,真的是好方便好快速.


下了頭城交流道,我們就直接往老爺的方向開去,
老公還問我:怎麼走?
我還故意說:我不知道咧!我沒看地圖,一定會有路標的.
其實我心裡有底了啦!就往五峰旗瀑布的方向走,一定會到.

開了一段路,看到老爺的外觀,
老實說有點小失望,跟想像的有差.
可是一進去老爺裡面真的感覺很高級又舒服,
原本老公出門前還說要穿無袖出門,被我阻止;
因為是五星級飯店,我們還要在裡面的餐廳吃飯,
我怕會太突兀,叫他外面再穿件襯衫再出門,
後來我問老公:如果穿無袖來這,很怪吧?
老公用力的點頭...



中獎的內容是晚餐卷,晚上吃飽再回家就好晚,
我們就改成午餐在岩波庭餐廳使用,
點了八百元的午餐豪華套餐,只能說服務很好,餐點還好....
前菜的表現還比主餐好...(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吃完飯就去泡湯囉!
二個時的湯屋使用卷(包含放水一小時),
湯屋真的還滿舒服的,不過一個小時要價NT$1600,
要花錢泡湯還真的需要狠下心,
二個小時就要花NT$3200,
不過聽同事說:旺季時還一屋難求...
\

跟老公很悠閒的在泡湯,
看著他的背影,真的很感謝這個男人,給我這樣的生活....無憂無慮的,
生活不是很富有,但也不會匱乏....


泡完湯我們在路上買完名產就回家囉!
開回中壢也差不多一個小時左右,跟平常下班時間差不多,
昨天真的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