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發了一篇閃光文後沒多久,BloggerAds就有一個咖啡試喝的活動,
剛迷上咖啡的我當然要來試喝看看囉!


之前跟著同事買的是台中的歐舍咖啡,
我這種初級班的覺得只要咖啡順口,
喝完在嘴裡會留香回甘,
在我的標準裡,就算是一杯好咖啡.

收到黄金比例寄來的咖啡時,
還滿喜歡他的包裝

隔著厚厚的袋子,還是可以聞到咖啡香,
我好愛這種香味啊!

不過一摸袋子裡,是咖啡豆!
人家家裡只有咖啡機沒有磨豆機,只好跟同事借了一台簡易手動磨豆機.
同事說這台磨豆機己經被他們收起來了,因為手動實在太累人,
建議我們玩玩就好..cc

把特級藍山整包倒進磨豆機裡,

磨起來真的很累人,不過在磨的過程裡一直有咖啡香,

磨好準備來煮咖啡囉!


在煮的過程中,比平常我們煮的還要香,
難怪同事一直推薦我們咖啡要現磨現煮才好喝,
原來咖啡的魔力就在這裡.


咖啡煮好後,我喝了一口黑咖啡,
不會苦在嘴裡回甘,好喝!

後來加入鮮奶,奶香加上咖啡香真的好棒啊!


ps.我是喝咖啡新手,黃金比例的咖啡對我而言真的還不錯喝.
pss.咖啡是由http://www.1618.com.tw提供.
psss.真的好愛咖啡加鮮奶,比外面的好喝好幾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