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人家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你變瘦了!

不然就是你變年輕啦!差點認不出你來。

(差9kg真的有這麼多嗎?是低~我繼續瘦,因為還很胖啊!)

從十二月中開始減肥到現在,即將快滿五個月,

一開始我就給自己訂減肥的目標,但是時間拉得很長,

我給自己一年的時間,把這十年胖的體重減下去,

這樣時間很長,但是卻很健康。

記得以前少女的時候,我是個怎麼吃都吃不胖的人,

食量超大,運動也不多,也不會胖。

開始上班後,自認應該不會胖到那裡去,

每天早餐吃一個大漢堡加奶茶,中餐吃一個便當(雞腿,排骨樣樣來),

晚上常常跟老公出去吃涮涮鍋,以前還給自己一個涮涮鍋女王的封號,

因為可以把整鍋吃光光,然後再幫老公吃他剩下來青菜。

後來就這樣一年比一年還胖,老公也都不嫌我,是怎樣?都不警剔我,

等到準備結婚那年沒辦法,所以趁婚前減了八公斤。

但是這八公斤在我懷孕的時候,就全部還給我,而且還是加倍的,真是太過份啦!

我跟老公也決定不再生孩子,二個就夠,我們很滿足。

page2.jpg 

最後再幫大家重點整理一下我怎麼減重,相信你也可以跟我一樣(說是重點,但是還是嘴碎念一堆)。

1.先讓自己的胃變小,這樣不會吃下去太多的東西,一開始會有一個月比較痛苦的時期,
  但是請加油,胃變小之後減肥就變容易。

2.早餐想吃什麼就吃什麼,要吃的開心,這樣一天才有個快樂的開始,
  但是進食的量也要控制一下,不可能吃一個大漢堡配奶茶。

3.午餐跟晚餐就儘量不要碰澱粉類的,吃菜吃肉吃蛋都可以,也是要吃的開心!
  千萬不要讓自己覺得委屈,但是也不要吃太飽太快,只要有一點點飽足感就停止進食,
  這樣才不會把胃撐大,雖然一開始會有點難控制進食的量,日子一久就知道大約吃多少量就足夠。

4.吃飽儘量不要坐著,可以站著敲胃經膽經,看電視等等。

5.有空就泡熱水澡,像我除了小紅來之外,其他只要有時間就會泡澡,泡完的水就給二個孩子洗澡,
  水溫還剛剛好(大人比較耐熱,我泡的水溫會比較高),這樣也不會浪費水。

6.每天的水要喝足2000cc,但是飯後一個小時內不要喝水,像我之前有一個壞習慣,吃飽後灌很多水,
  但是這樣反而會把你胃分泌的消化液給沖淡,沒辦法把吃下去的食物好好的消化,反而變成脂肪積在身體裡。

7.一個星期固定運動次數,如果吃飽後有時間,可以去散步(我現在一星期跳二次有氧,其他日子吃飽飯有時間就去散步半小時)。

減肥最重要的就是心情要愉快,不要讓自己覺得好委屈,這樣才會減得持久,減得快樂!

上面這些重點都變成我的一種生活習慣,減肥真的是一場身心靈的大改革,變成習慣後,減肥真的很輕鬆,

你一定也可以做到!!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