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小ta到現在己經八個月,
因為有母乳的加持,跟一隻難帶的孩子,
我的體重是比生完小米後還要輕.

但是 我.還.是.個.胖.子.

雖然老公不嫌棄我,還一直誇我好可愛!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謊言啦!
不可以再這樣當小胖子一枚.
所以從上上星期4/22我就開始記錄下我每天吃了什麼東西?
如果吃太多或熱量太高,
我就會用螢光筆畫起來(這位太太很多餐都是被螢光筆畫起來的)
 
這次減肥的方法要用熱量控制跟運動,
每週二次的有氧運動,加上少吃(便當),

便當的熱量真的很高,隨便一個就七八百卡,
真是減肥的天敵,
現在午餐都改吃麵食類跟魯味,
希望三個月後可以減9kg瘦到標準體重,
這樣才會健康,
而且某人答應我可以出國玩一次..


ps.那個體重我就不打出來了,我實在打不下手,明眼人自己看!!
pss.要減肥的可以一塊來,有一個blog還滿好玩請你跟我這樣瘦
      可以上去看看...加油吧!咪那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