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ta出生後的第四天,我們就出院了.
出院當天差點沒辦法一塊出院,
因為小ta的體重掉了不少(出生時3380g,出院好像不到3000g).
沒辦法啊!奶水一直不來,小ta根本沒有喝飽過.

坐月子的時候,一直很擔心小ta有沒有喝飽,
男生的食量真的爆大,
而且動不動就肚子餓!動不動就大哭,
剛回家那幾天餵奶前還先用葡萄糖水餵他,
再讓他吸我的母奶,不然小ta太餓脾氣不好,就不乖乖的吸.
真的很擔心他的體重增加很慢,
到時候又想放棄餵母奶.

好不容易等到要回去打預防針的時候,
小TA的體重終於要揭曉,
嗯嗯!很棒...己經6.1kg...
生長曲線落在百分之七十五左右...
老實說:我有點小失望咧!
因為小米當初可是百分之九十七以上...
我這個媽會不會有點要求太高...

這次打預防針完全是一陣混亂,
我一張相片都沒拍到!!
因為我們帶著小米一塊去,
小米在醫院裡面暴走...
爸爸負責捉小米,
我的手負責抱小TA...
真是忙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