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TA出生後,
我每天下班回家都過著很忙碌的生活(因為之前太懶散啦啦啦),
先去保姆家接小TA,
吃過飯之後,就開始洗擠奶的工具,
之前用的單邊美樂己經被我封起來了,
真的是吵死人囉!
美樂電動的吸力跟AVENT手動擠奶器比起來真的差太多.....
重點是AVENT隨時隨地都可以開工,
推薦給各位母乳媽媽們使用,
不過那個小白花有時候還真調皮..
一不小心就會被吸到上面來,
沒用過AVENT的媽媽們直接跳過這段,
當小白花被吸上一次之後,
就要把小白花換掉囉!
不然之後會常常被吸上來,
至於為什麼?可以看一下葛蘿的這篇文
就知道為什麼囉!




把擠奶器奶瓶洗好後,就放進去消毒鍋裡消毒,
消毒完再把小TA明天要喝的奶準備好,
目前小TA三個小時喝一次,一餐的量140CC,
老實說我應該沒有追奶的壓力,
但是為了讓小米也能喝到我的母奶,
我每天都多擠100CC給小米混在配方奶裡面喝,
當媽的沒什麼希望,
只希望小孩能健健康康沒病沒痛的長大!



我的奶量還算足夠,通常在上班三次集乳就可以集到所需的量,
回到家我只要專心的抱小孩,
我家小TA真的很愛人抱又不愛睡覺,
真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小孩(應該是遺傳到他爸),
幸好他最愛給他爸比抱,不愛我這個媽抱他,
不然我可能會瘦更快啊!

說真的二個孩子的媽..只有一個”忙”字!

講到這裡又想起立向全職在家顧二個孩子的媽媽們敬禮...
你們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