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ta出生前,我這個當娘的就在替他物色提籃式汽座,
看了很多媽媽們說:提籃用不了多久,就不能用...
可是沒辦法啊!我們家的車子有時候還要載家人,
如果裝了兩個安全座椅,後座根本不能載人.
我只好選擇買提籃式的汽座,
能坐多久就坐多久.


一開始只想買個便宜貨來用用,
像彼得兔只要二仟左右,還有Capella的二仟五左右,
Maxi-cosi標準款要三仟二,太貴實在買不下手...
原本打算買Capella就好,看起來可以用久一點.

沒想到小ta出生的前一個月,我們對發票時中了四仟元,
扣完稅後,實領三仟二...
小孩自己真的會帶財來,於是我們就加碼買了Maxi-cosi 高級款,要價$3800..
不過買完之後,我才發現我搞不清楚標準款跟高級款差在那咧??



現在我們回娘家,後座就載著二個小孩兒,
小米坐著她粉紅汽座,小ta就坐他帥氣的提籃..
不過小ta沒小米這麼乖,
有時他沒睡著,只要車子一停下等紅綠燈,他就開始大哭,
車子一動他就安靜,
這孩子真的很愛人家搖咧!!



PS.這個提籃聽說可以坐到13kg...可是我家小ta三個多月就7.1kg了,
      看來這個提籃很快就要退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