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我跟老公還是男女朋友的時候,
我就誇下海口跟老公說:以後小孩子的頭髮就交給我剪吧!
(因為當時老公的頭髮都是給我剪的,幸好老公不在乎他的髮型,就算剪很醜也沒關係)

後來小米出生後,我曾經有一次試著想幫她修瀏海,
可是修出來的樣子實在太呆了,
老公還帶著小米去照鏡子,指著鏡子裡的小米,對小米說:你看這個人好呆!
嗚~實在太傷我的心!
沒辦法啊!小米年紀太小,很難控制好不好?

小米一直到一歲五個月只有修過二次瀏海,
有天丫嬤要去洗頭,我們想說那就帶著小米去修一下頭髮,
一開始我們都很擔心小米會在美髮院會有什麼脫序的演出,
像是大哭大鬧之類的,
又或著是連椅子都不上去坐.
沒想到小米剛開始坐上椅子時,沒有很抗拒.


披上剪頭髮的XX(那個怎麼講,我不知道咧!)
幸好那個上面還有可愛的動物,
她一穿上去,我就在旁邊一直說:哇!這個好可愛哦!上面還有咕咕雞咧!
小米沒有抵抗,很認真的看著披風上的動物.
一直到剪髮的丫姨幫她修頭髮時,
她才有點害怕的表情.


丫姨一邊剪,我們一邊引導小米看鏡子裡的自己,
一直誇小米好乖,剪完會好可愛哦!



小米聽我們這樣講,她就很認真的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不然當丫姨剪到靠近耳朵時,
她有點縮起脖子來,
看起來還滿好笑的!



這次剪頭髮其實也沒剪很多,
大概的修了一下,而且也不敢讓小米在上面坐太久,
不然小米可能會失控.



剪完頭髮後,小米也很認真的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女孩兒真的很愛漂亮!



剪完頭髮後,我跟老公一直說小米真的很乖,
沒有在美髮院大哭大鬧的,
後來還帶她去書局買了她最愛的貼紙還有一本書,
當做給她的獎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