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小ta之後,坐月子期間,
我每天都好想一直陪著小米,
可是沒辦法,媽媽叫我專心照顧小ta就好,
而且我一個人也沒辦法照顧二個孩子.
所以坐完月子之後,只要小ta有乖乖的睡午覺,
我就會帶著小米出門玩,
一起享受只有我們倆的美好午后.

推著推車,到家附近的公園玩搖搖,


不過這個公園很空曠,風還挺大的,
而且沒有地方可以躲太陽,所以還滿少去的.
(會去是因為這個公園也許可以遇到奈斯,所以有時還是會帶小米去這).


沒有去這個公園,我就推著小米走遠一點,
去另一個公園溜滑梯,
這個公園丫嬤常帶著小米來.
有一次我帶小米來,玩了一會兒!
來了一位哥哥,看見小米之後,
他馬上跑去摘樹葉,


交到小米的手上之後,
他又再去摘樹葉,


沒二下子,小米的身邊己經堆滿了樹葉,
這樣算是小米的愛慕者嗎?(呵!呵...真是自戀的媽媽)



下午只要小ta有乖乖的睡著,
我就會帶著小米出門,
因為我好想看著小米這樣開心的笑!



不想因為小ta的出生,讓她覺得她自己失寵了,
我還是很愛她,
我要儘我所能好好的照顧他們姐弟倆,
讓他們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