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比比的生日..ccc~~
我們先是去唱了歌...後來又跑去平溪放天燈..
原本以為會坐不到接駁專車,結果很幸運的剛好坐到.
到了平溪之後,我們就快點找了個地方把我們的天燈寫滿了願望,
貪心的小欣,居然寫得比我多,也許我比他更滿足現在的生活,所以才會寫得比他少,
不然哦~~我怎麼可能會輸給他咧,,,
而今天~~我跟比比中壢的家,來了好多人哦..
看著大家在忙著打麻將,忙著聊電動,家裡變得熱鬧起來了
後來比比還神經的說:他今天很開心~~
我就很好奇啊..然後就問他說:為什麼咧..
結果呆呆的比比居然回答說:因為今天很多人來我們家,而且妮妮打麻將還一直自摸..
我想我們的幸福很簡單,只要對方覺得開心,彼此就會覺得開心又幸福了..
送給比比的生日禮物
送給比比的生日禮物
在寫願望的我
在寫願望的我


載滿幸福的天燈要飛上天囉~~
載滿幸福的天燈要飛上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