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不知道怎麼一回事,一直在repeat這首歌,
一邊在repeat的時候,腦海裡就浮現出和比比認識的經過,
和他相處的點點滴滴,以及很多很多美好的畫面,
現在的我好想你,不知道你現在是不是也在想著我.

馮瑋君-同名專輯 (2003/11/7)
一直在找一個人
作詞:徐世珍 作曲:Dennis Cathy/Ellis Sim

最怕我遇見了你 才開始了最愛
控制不住的心跳 等待你輕輕呼喚
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
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
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
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答案
你走進我的心裡 有此理所當然
就算有理有迷惑吧 你的擁抱卻讓我明白
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
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
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
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就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