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來上班,連早餐都還沒吃完,
就被一個機車的人罵了,害我一整個早上的心情都很blue,
然後一股想換工作的念頭又開始跑出來了,
可是,當我還沒離開校園時,我最期待,最想要的工作就是現在的工作啊!
事少,工作沒壓力,永遠可以準時下班,
但是,在這裡的我,卻永遠只能當個小角色,說話沒人會聽,
有時想想,真的覺得很悲哀,
更慘的是,我要面對一群電腦超級無敵爛的xx公務員,
連最基本的文書處理,電腦問題都不太會,
就算教過了,還是忘了,
但更慘的是之前,我們在換系統的時候,
上面無知的人動嘴,下面苦命的人就做得要死,
好可年哦∼可是,比比跟我說,我的工作很好,
他常常安慰我,外面的工作比這裡壓力更大,
雖然比較有挑戰性,但是卻很累,
想想也對啦!一個家庭只要一個人打拚就好了,
如果二個人都很忙的話,那以後小孩子應該會很可年吧∼
愈來愈期待可以中樂透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