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幾個星期前,我就跟老公說:陽明山上的海芋的應該開囉!
老公也答應我找一天要帶我上山去採海芋,
我跟老公在一起四年多,連陽明山都沒一塊上去過.
連我最愛的海芋他都沒帶我去採過,我們二個真是懶人二人組.

才剛跟老公講完沒幾天,哥哥就問我要不要一塊去陽明山,
真是個好機會,我一口就答應他了.
要出發的前一天我還擔心交通管制,根本上不了山,
後來哥哥說從天母附近上山,這樣不會被管制.

上了山之後到了花鐘附近,哇!超多人的.
停車位根本找不到,又不敢亂停因為會被拖吊,
後來我們就開到竹子湖附近,再步行進去,
打算先去竹子湖吃飯,採海芋.

走了十幾分鐘後,到了竹子湖沒想到也是人山人海的,
我們找了間餐廳吃飯,吃完就去採海芋,

幸好媽媽有跟我們一塊來,不然我們的海芋就要派老公下田去採囉!
看著媽媽在花田裡開心的採花,我看了也很開心,
不過媽媽最擔心的還是我這個孕婦,一直叫我走路要小心,
還叫老公要把我顧好,娘就是娘....


採完花之後,我們決定坐賞花公車去花鐘,

花鐘附近人山人海的,我們找了一個地方坐下來賞花,
哥哥的小孩居然在櫻花樹下XX起來了,

看他用力的表情就知道他多....


我看著頭頂上的櫻花,真是美極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上陽明山賞花,
人雖然多了點,但是全家人一塊出來玩,心裡感覺很滿足.

再往下走一點,有幾株盛開的吉野櫻更賞心悅目.


賞完花要再坐賞花公車回竹子湖時,人真是爆多的,
等了好一會才有公車,下山的路上更是塞滿了車,
我們只好從陽金公路回家,一路順暢....
明年希望可以帶著小米一塊來賞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